2018中国人才变革高峰论坛·厦门站
Agenda | 论坛议程

08:30—09:00

签到入场

09:00—09:20

主办方致辞
致辞嘉宾:刘红女士 第一资源创始人&董事长

09:20—09:30

海西区2017年人力资源管理优秀论文颁奖仪式

09:30—10:00

主题演讲:
演讲嘉宾:孙晓光先生 阿里大文娱优酷事业群HRVP(拟邀)

10:00—10:40

主题演讲:
演讲嘉宾:杨 勇先生 安踏集团HRVP

10:40—10:50

茶歇

10:50—11:20

主题演讲:
演讲嘉宾:曾志苹女士 美图公司高级副总裁

11:20—12:00

主题演讲:
演讲嘉宾:刘 莹女士 恒安集团HRVP

三大分论坛:
亮点一:人才分论坛
主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软实力”——解构新人才
人才永远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无论新时代如何发展,科技如何发达,都脱离不了人才的创造性和重要性。人工智能通过统计过去和现在的大量数据来对员工进行判定,所以在变化较小的企业环境中的确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但是当一个企业要进行技术创新,或是因突发情况要推出新的人事策略时,还是必须依靠人的力量。
在有效人才稀缺的关口,何种招人、留人、用人方式会成为2018年HR的首选方法?人才进入企业后如何为企业创造效能?
此分论坛主要分享与人才相关的内容,包括招聘、培训、员工关系、薪酬激励等主题。

分论坛二 人力资源技术分论坛
主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硬件”——与人工智能共舞
近年来,各种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出现,让我们看到移动互联和人工智能的兴起对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美国还在争论人力资源的地位,中国的人力资源已经越来越受重视,现在和不远的未来都能够运用人工智能的方式来改变传统的HR管理,能实现未来真正商业和战略方面的价值。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在组织架构或是打造一个全新的人工智能队伍等方面都需要 HR 部门去借鉴和学习优秀标杆企业,并且能够让整体员工队伍的能力适应全新时代的最新需求。
此分论坛主要分享人力资源如何拥抱互联网、人工智能办公软件,持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态度,将新产品理念渗透到新型人才观中,助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为主题。

分论坛三 人才管理分论坛
主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创造企业管理艺术
“构大厦者,必资于众工;治天下者,必赖于群才。”一个企业想要达到最大的效益,必须要依靠各类人才的团结协作。
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背景下,企业的人才管理工作可谓是一门值得深入研究的学问。企业管理者要做好这个工作,就必须提高管理艺术水平,这是管理工作有效性的直接要求,也是管理者实现管理职责的重要保证,更是管理者保障企业效益的有效途径。因此,做好企业的管理工作,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一步。
此分论坛主要聚焦企业的人才管理模式,针对当今社会企业存在的管理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8年3月31日
09:00-17:00
会议地点: 中国.厦门五缘湾凯悦酒店
参会人数: 1000人
在线报名
媒体支持
指定新闻发布媒体
特邀商业媒体
首席财经媒体
特邀财经媒体
特邀国际财经媒体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