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快消/零售行业人力资源管理论坛—第一资源
Overview | 概述

HR需要意识到共享经济正在改变着这个世界和我们所处的商业环境,以及日新月异的经济形态。

共享经济时代,人人都是宇宙的中心与商业的支点。

HR还需要积极探索与外部融合与联结,以超强的嗅觉和敏锐的视角,捕捉当下的微观世界,从而推动组织的进步与发展。

人和才将构成企业的主体,而HR才是企业未来的主人。

五大行业分类:

IT/互联网行业论坛——人力资源如何跟上行业发展节奏

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带给我们的不仅有惊喜和变革,还有迷茫。尤其是在人力资源管理上,经过多年实践,HR渐渐发现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似乎不太有用了,其中最头痛的事莫过于人才的流失速度比产品的迭代还要快,一言不合就走人……那么,HR如何把握行业发展的节奏,从人力资源的角度推动公司发展?

医药行业论坛——人才管理新趋势

随着2016年新医改方案的出台实施,医药行业将迎来一波新的发展机会,因此未来十年被称作医药企业的“黄金十年”。但如同硬币的两面,新机会到来的同时,也出现诸多挑战,这其中最大的挑战则在于医药企业的人才管理。未来行业将迎来怎样的机会?出现怎样的趋势?本场论坛将带你揭晓答案。

快消/零售行业论坛——如何解决人才“断档”危机

随着大众消费水平提升,近几年快速消费品行业经历了一轮飞速发展,已经成为经济的重要支撑性产业之一。行业的飞速发展也促进了快速消费品行业人才需求的增长,企业人员规模的扩张也伴随而来一系列的管理问题,如中、高级人才发展与储备不足等。面对行业发展过程中的人才断档问题与挑战,如何才能制定出适应企业发展的人才发展战略呢?

金融行业论坛——留住你的关键人才

关键人才,并不代表就一定是高端管理人才,而是结合企业的发展阶段、发展战略、薪酬福利设计与人才激励等策略,将最需要的人才留住。不同的企业、所处的不同发展阶段、所需的关健岗位,针对的关键人才会有所不同,但都可以通过设计一套薪酬福利和人才激励措施,来达到留人的目的。 那么,如何通过薪酬福利与人才激励措施实现留住关键人才呢?4月28日金融行业的大咖们将为你支招献策。

房地产行业论坛——提升雇主品牌竞争力 构筑企业软实力

雇主品牌已经成为房地产企业进行人力资源管理时关注的重点,也成为企业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雇主品牌之于企业,是其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储备人才的关键因素。雇主品牌影响的不仅是企业内部的员工,还有外部的人才。那么,如何提升雇主品牌影响力并帮助企业构筑软实力竞争优势呢?

时间:4月28日(周五)09:00—17:00
地点:北京
规模:1000-1200人
主办方:第一资源
参会对象:企业人力资源主管、HR经理、HR总监、HRVP等
赞助机构:凯洛格、e成科技、豆包网、全景求是、Manpower、盖雅工场、CDP、锐仕方达、佩琪集团、艾信管理咨询、保险极客、三茅人力资源网、2号人事部、HR Bar、美世达信
合作机构:洛施花舍
独家学术支持: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
独家合作社交平台:脉脉
合作报名平台:互动吧
独家直播平台:人民网
战略合作媒体:新华网、网易新闻、搜狐新闻、新浪新闻、中国经济网、和讯网、华尔街见闻、《人力资源管理》杂志、《清华管理评论》杂志、HR会议网、人力资源经理网、中国网、腾讯·快报、凤凰网
新媒体合作:MBA智库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7年4月28日(周五)
09:00—17:00
会议地点: 北京
参会人数: 1000-1200人
媒体支持
指定新闻发布媒体
特邀商业媒体
首席财经媒体
特邀财经媒体
特邀国际财经媒体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