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薪酬福利管理创新论坛(第四届)—第一资源
Overview | 概述

2016年,在“经济下行”的新常态下,如何更好地吸引、保留和发展核心员工是企业共同面对的挑战,传统的薪酬福利体系架构已经不能再满足企业的需求。如何借助创新的薪酬管理理念、工具和技巧帮助企业继续稳步发展,嫁接企业战略并让员工满满幸福感?

第一资源从2010年开辟“心关怀”主题论坛以来,已经携手多家企业的HR精英共同分享见证了“新关怀的力量“。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第三方媒体平台,本届”心关怀“论坛希望能够与时俱进,集思广益,为更多的HR带来更多、更实操、更具有创新性的”薪力量“。

时间:2016.5.19
地点:上海
规模:150人
主办方:第一资源

关于第一资源:

第一资源,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第三方媒体平台。

第一资源,成立于2007年,致力推动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步和中国人力资源产业生态发展,第一资源集团旗下第一资源网站、《第一资源》杂志、第一资源会展、移动应用新媒体、第一资源研究院、亚太人才管理协会和第一资源产业园七大业务版块共同构成的第一资源品牌体系。

我们每年在全国近20个城市,举办近百场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高峰论坛和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重大活动,涉及涵盖了制造、医疗、银行、互联网、零售、金融、房地产、航运物流8大行业。

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活动,邀请多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学术专家、资深媒体人和历届获奖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旨在评选出本年度最具行业推动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雇主品牌建设上有创新实践的企业和对组织发展极具贡献度的人力资源管理团队与个人,表彰他们为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步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

第一资源产业园通过各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生态型产业平台体系建设项目,以交易为导向的核心设计运营理念,通过展示、交流、体验、交易四大环节,形成地区生产型服务的选型超市,有效刺激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活力,为企业转型升级和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提供强力支持。

我们深刻理解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洞晰企业的品牌传播和营销策划,创新的设计理念、专业的执行团队、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证了工作成果的高品质输出。我们将坚持以人力资源产业化发展为使命,期待与您携手共建人力资源大未来!

历程:
2007年第一资源成立
2008年第一资源官网上线、《第一资源》杂志出版、第一资源会展活动举办
2011年《第一资源》杂志APP端、新媒体平台上线
2014年第一资源研究院成立
2015年第一资源集团成立
2015年第一资源集团旗下亚太人才管理协会成立
2015年第一资源集团旗下第一资源产业园公司成立
2015年第一资源浙江省总部宁波办事处成立
2015年第一资源福建省总部晋江公司成立
2016年第一资源北京公司成立
2016年第一资源江苏省总部常州公司成立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6年5月19日(周四)
会议地点: 上海
参会人数: 150人
赞助机构






媒体支持
指定新闻发布媒体
特邀商业媒体
首席财经媒体
特邀财经媒体
特邀国际财经媒体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