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福建晋江百强企业人力资源对话_第一资源
Overview | 概述

2015年以来中国经济结构正在发生转折性变化,宏观经济增速放缓、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经济转型持续升级。受新的市场环境、技术、劳动力、工作方式等的影响,自2008年以来,一场更大范围、更大程度、更高层次上的变革正风起云涌,商业聚焦点正在发生变化。同时,互联网思维正在席卷各个行业,在颠覆传统商业模式的同时,也给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带来了诸多挑战。

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时期的革新技术正在不断的影响各行各业,人力资源部门作为现代企业的关键部门,如何把握新时代的机遇大力促进企业改革。位于企业转型改革前沿的人力资源部门,需要具备对市场的迅速反应能力、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的能力以及高效公司运营的技能,才能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当前除了转变企业管理思维,新时期的人才战略也在不断变革中,在当前高度竞争的商业市场环境中,人才的竞争即是企业的竞争。晋江作为经济强市,在全国百强县中排行第五,上市企业多达45家,数量居全国县(市、区)首位。新常态下,晋江企业更应该抓住改革发展的制胜点,以人引财,对企业领导力战略、人才战略和人力资源战略进行重大调整。

本次论坛为晋江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第一资源集团,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举行,旨在引入全球最为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经验,提升晋江市企业整体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晋江市构建5541现代产业体系,助推晋江经济实现新一轮的腾飞!

本次论坛邀请多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及优秀企业负责人,分享人力资源领域的最新趋势、技术与最佳实践,论坛也为参会嘉宾学习人力资源新知,拓宽视野,增进交流提供了一个绝佳平台。

主办单位:晋江市委人才办、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一资源
时间:2015年10月28日
地点:晋江市
参加人数:300人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5年10月28日
会议地点: 晋江市
参会人数: 300人
主办单位
晋江市委人才办

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第一资源
赞助机构










媒体支持
指定新闻发布媒体
特邀商业媒体
首席财经媒体
特邀财经媒体
指定平面合作媒体
独家IT商务媒体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