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综观区块链的发展与应用,中国无疑正在跑步报到“区块链经济 时代”,尤其是在金融领域,其场景应用已经拥有较为成熟的发展。

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很多HR认为区块链只是概念、技术层面的,距离HR还很遥远。的确,目前区块链与人力资源的融合还很少,但是未来对招聘、薪酬、员工关系的影响已经初见端倪,能够提前了解区块链到底对金融行业人力资源带来哪些方面的影响,还是很有必要的。

本场论坛我们将围绕以下核心命题展开:
1、区块链+人力资源会产生哪些场景应用?
2、区块链未来对金融行业造成哪些影响?
3、区块链未来对金融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带来哪些创新?

日期:2018年4月19日 (周四) 13:30-17:30
地点:上海
会议规模:80人
会议来宾:金融行业HRM、HRD及以上级别
主 办 方:第一资源

13:30—14:00 大会签到 30min
14:00—14:15 大会致辞 15min
14:15—15:00 第一演讲嘉宾 45min
15:00—15:45 第二演讲嘉宾 45min
15:45—16:00 茶歇 15min
16:00—16:45 第三演讲嘉宾 45min
16:45—17:30 圆桌微分享:区块链对金融行业的人力资源将带来哪些影响? 45min
17:30 会议结束

分享到:



会议时间: 2018年4月19日 (周四)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
联系人:
胡女士
M:138 1695 4169
E:sisi.hu@tophr.net
主办机构:
微博:@第一资源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账号:第一资源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