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人才变革论坛—第一资源
Overview | 概述

2016变局之年,经济寒冬之下,中国企业发展正面临着重重压力和转型挑战,企业的核心人才成为了变革成功最关键的因素之一。尽管经济形势不明朗,众多企业仍没有放松对人才培养的投入。同时得益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发展,培训+互联网正成为众多企业探寻的新模式,以企业培训经理人为终端,定制计划、碎片化学习连接起每一位员工,培训打破传统定义,跨越时空地域的限制,用有限的资源发掘员工身上无限的潜能,成为每一家企业、每一位培训经理人所思考的重大命题。

《第一资源》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第三方媒体平台,多年来一直在关注企业培训的发展趋势,已成功举办两届中国培训经理人年会。将于2016年7月28日举办的中国培训经理人年会(第三届),主题为“互联网+企业培训新思考”。

届时,将邀请多家知名企业的培训经理人和数百家企业的培训管理者共襄盛举。本次年会将深入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人才发展的战略制定、组织建设、人才项目设计等诸多培训模式新思路,也将共同展望企业培训管理者对行业未来的新看法、新理念。

时间:2016.7.18(周一)
地点:湖南·长沙市
规模:200人
主办方:第一资源、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2016年7月18日(周一)
会议地点: 湖南·长沙
参会人数: 200人
赞助机构
合作机构
媒体支持
指定新闻发布媒体
特邀商业媒体
首席财经媒体
特邀财经媒体
特邀国际财经媒体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
媒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