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对于HR识人是一门重要的课程,然而“识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各位亲们,相信作为HR的您一定遇到过:
“销售总监离职,公司决定内部晋升,三位销售经理哪位更胜任,哪位更有潜力?”
“老板敲定的,认为最有潜力的一位接任者,表现不及其他候选人?原因出在哪?看错人了吗?”
问题的关键在于对员工潜力的判断,人的潜力对他今后的行为表现与工作业绩有预测价值,不过人的潜力很难通过常规方法予以测量。
如果您所在的公司尚未建立岗位素质模型,还有那些方法可以快速识有潜力的人才呢?
当您帮助组织挖掘到个人和团队潜能和优势,如何利用这些优势促进员工发展、团队建设和领导力发展?
当前不确定的商业环境中,企业业务变化快,经常根据业务需求组成临时的项目团队,人力资源部如何合理地调配人才应对这样的挑战?

想知道解决办法吗?
来吧,亚太人才管理协会—管理经典活动 满足你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拥有资深心理学背景的领导力教练吴雅文女士,以识别和挖掘组织人才的潜力和优势—积极心理学的新视角进行主题分享,为我们解答 ,如何给组织和团队注入积极且正向的文化氛围,识别组织个人和团队的潜力和优势,更好地盘活组织人力需求,提升组织的战斗力和应变能力。

参会对象
LinkedIn China HR Group的会员
HRBP、组织发展经理或总监
HR经理级别以上

本期精彩内容
基于优势的组织文化和人才管理在不确定的时代有何意义和价值?
Lumina Spark 人格肖像:你所在组织的人才优势在哪里?
如何识别组织中的个人和团队的潜力和优势?
如何盘活组织人力资源,做好人才优化、更好地知人善任?

讲师介绍
吴雅文 女士

拥有心理学、教育学和人力资源的多学科背景,高校副教授职称;注册高级员工援助师职业资质;曾任广东省高校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委。
与其他分享嘉宾不同的是,吴女士22年的职业生涯中,跨界经验丰富,曾九年在外企担任HR、组织发展、市场、战略等多种岗位角色,二年团队教练与引导师的历练;并有13年高校教师,兼七年高校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专职心理咨询师的学术背景和实战经验。
获得lumina人格测评、MBTI测评、情商领导力、团队教练等多种专业认证,掌握心理咨询和人才测评等专业技能。擅长组织诊断、教练辅导、高潜力人才培养、领导力发展、素质模型、战略规划设计等领域的教练和咨询服务。
曾给企业、高校以及社会团体培训几十场次,作为团队教练和引导师为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她的客户来自外资、民营以及社会团体以及高校等二十多家机构和组织。
活动现场:

分享到:



会议时间: 2015年8月12日(周三)
会议地点: 上海
主办单位
第一资源
亚太人才管理协会
联合主办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
500元/人(会员免费)
联系人:
胡女士
T: 021-6380 8922-804
T: 138 1695 4169
E: sisi.hu@tophr.net
微博:@第一资源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账号:第一资源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