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零售、餐饮、酒店行业是第三产业中的重要产业,新冠疫情对这三个行业的冲击非常之大,疫情对这三大行业影响重大,但在国家有效控制疫情后,这三个行业迅速恢复活力,广大消费者甚至出现了“报复性消费”,企业经历了从危机、复苏到扭亏为盈阶段,各企业之间的竞争也逐步从资金、品牌转移到人力资源数字化、敏捷管理等领域。本次峰会聚焦三大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新业态,与会嘉宾将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下零售、餐饮、酒店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新课题。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1年8月27日13:30-17:00
主办单位:第一资源
赞助商:平安知鸟
活动地点:上海静安区梅园路77号 上海人才大厦4楼
参会人员:零售、餐饮、酒店行业负责人、人力资源总监、经理等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等

13:00-13:30 签到
13:30-13:35 主持人开场
13:35-13:40 主办方致辞
13:40-14:00 颁奖环节
14:00-14:30 主题演讲:
来伊份 首席人才官 沈丽华女士
14:30-15:00 主题演讲:
平安国际智慧城市智慧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 秦国炜先生
15:00-15:30 主题演讲: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HRVP 温凤兰女士
15:30-15:40 茶歇
15:40-16:10 主题演讲: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管
16:10-16:40 主题演讲:知名餐饮企业人力资源总监
16:40-17:00 会议结束,自由交流

关于第一资源
第一资源,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第三方媒体与产业服务平台,成立于2007年,位于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上海人才大厦25楼,致力推动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步和中国人力资源产业生态发展。第一资源集团旗下第一资源网站、《第一资源》杂志、第一资源会展、移动应用新媒体、第一资源研究院、亚太人才管理协会、第一资源产业园及第一资源商学院八大业务版块共同构成的第一资源品牌体系。 我们每年在全国近20个城市,举办近百场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高峰论坛和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重大活动,涉及涵盖了制造、医疗、银行、互联网、零售、金融、房地产、物流8大行业。

会议时间: 2021年8月27日
13:30-17:00
在线报名
联系人:
柯婉聪
M:136 3637 1527

市场合作:
周岚岚
M:136 2184 8250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