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医疗大健康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涵盖了第一、二、三产业为一体的产业,本行业对于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提高生活质量、救灾防疫、军需战备以及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从已经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下简称《十四五规划》)分析,根据《十四五规划》中的政策导向,未来15年的医疗行业将聚焦于原创性引领性领域,其中,医药行业对于这些领域的突破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底层支撑。

医疗大健康行业的发展,也离不开人力资源管理的支撑,2021中国医疗大健康行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以人才发展作为切入,聚焦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和敏捷组织建设等主题,共同探讨医疗大健康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变革。

第一资源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第三方媒体与产业服务平台,聚焦医疗大健康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发展,深入分析该行业人力资源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1年6月25日(周五)13:30-17:30
主办单位:第一资源
联合主办: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南方人才网
合作伙伴:乐荐、非凡精英
活动地点:上海
参与嘉宾:医疗大健康企业CEO、总经理、HRD、HRM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等。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及领导致辞
陈少雄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刘 红 第一资源创始人、董事长
14:10-14:40 主题演讲:HR数字化转型探索
赵隽艳 百特医疗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及亚太区人才管理高级总监
14:40-15:10 主题演讲:如何实现弯道超车?——罗欣药业人力资源管理转型
Kelven Yang 罗欣药业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
15:10-15:40 主题演讲:企业健康保障如何赋能组织发展
章 彤 乐荐健康科技集团副总经理
15:40-16:00 茶 歇
16:00-16:30 主题演讲:
徐 楠 邦耀生物人力资源副总裁
16:30-17:30 圆桌讨论:医疗大健康行业人才发展策略
主持嘉宾:段立新 科锐国际副总裁
圆桌嘉宾:赵隽艳 百特医疗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及亚太区人才管理高级总监
郑宏梅 一合人力集团创始人、总裁
徐 楠 邦耀生物人力资源副总裁
……
17:30 会议结束,嘉宾合影

嘉宾介绍

陈少雄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科技部谈家桢生命科学奖奖励委员会秘书长。上海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咨询会委员,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博士,正高级工程师、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战略研究、实验动物繁育与饲养、药物研发与质量管理等。作为课题组长主持了科技部、上海市科委和经信委的“昆明小白鼠遗传特性与繁殖育种的研究-自然寿命与生长曲线的研究”、“畜禽用复合增进剂”、“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十一五发展规划”、“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等40余项课题研究工作。
刘红
第一资源创始人、董事长,《第一资源》出版人、亚太人才管理协会秘书长、上海市政府采购专家。2004年创业,2007年二次创业成立“第一资源”,2001年进入中国中国人力资源媒体行业,20年从业经验服务过近500多家全球、中国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赵隽艳
现任百特医疗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及亚太区人才管理高级总监,在她的领导下百特大中华区在公司内外屡次获得最佳雇主和人力资源管理奖项。加入百特医疗之前,赵女士曾担任达能中国人力资源卓越中心的学习和发展总监。赵女士还拥有丰富的咨询行业经验,曾担任美世咨询华东区人力资本咨询业务总经理和大中华区合伙人,并服务过另两家全球知名的咨询公司。赵女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和理学士学位。
Kelven Yang
杨杰
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在加入罗欣药业之前,Kelven在不同行业的外企和民企中,如Saint-Gobain, GE, Bayer, Jollychic担任人力资源管理职务。
章彤
乐荐健康科技集团副总经理
章彤在健康管理领域服务超过10年,对健康管理有深刻的认知和见解,曾为多家500强企业定制员工福利及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曾在美年大健康公司任职营销总监,在CDP人力资源公司任职大健康管理部高级总监,现任职乐荐健康科技集团副总经理,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为完整完善的健康解决方案。
徐楠
曾先后在东原集团、世茂股份、华润置地、万科集团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二十年,历任商业和地产版块人力资源高级总监、集团人力资源助理总监、区域公司人事行政负责人、集团绩效管理高级经理。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目标,制定人力资源战略和工作目标,搭建人力资源资源管理体系,设计与业务发展匹配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关键岗位人才招聘和人力资源开发提升项目,推动组织发展,塑造企业文化和价值观,驱动经营目标达成和公司可持续发展。徐女士毕业于武汉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拥有CPM国际注册资产管理师认证。2021年3月作为合伙人加入上海邦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志于在创新药研发和生产领域探索实践、发挥更大价值。
段立新
科锐国际副总裁
拥有近20年人力资源与咨询领域专业经验。段先生自1996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后,开始了5年普外科医师生涯,后加入西安杨森制药从事销售工作。2003年加入科锐国际,历任医药行业顾问,大健康行业负责人等管理岗位。
作为曾经的医师,段立新深谙大健康行业产业链,对于制药与器械公司 CXO、研发、营销、新兴健康服务以及互联网医疗等领域高管招聘拥有丰富实践及深入洞察。段先生早年服务于大型跨国制药企业在华的人才选聘,近10年致力于协助国内新兴公司、创业型公司完成早期团队搭建,多家客户已经成功上市。
郑宏梅
一合人力集团创始人、总裁
知名的企业管理咨询师,天津市优秀企业家。于2003年创立一合品牌,专注人力资源咨询服务,连续多年实现业绩和规模的翻倍增长。
一合人力集团,每年以新增3家以上分公司的规模进行全国范围内的扩张。在规模持续扩张的过程中,郑宏梅女士注重高级合伙人、合伙人的终身培养与协作共赢,关注管理梯队的搭建与成长,以及新生力量的引进与发展,并培养了诸多专家团队、千万团队。

关于第一资源
第一资源,成立于2007年,总部坐落于中国首个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5楼。目前旗下有:第一资源网站、《第一资源》杂志、第一资源会展,以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B站、搜狐等形成的新媒体矩阵,以及第一资源研究院、亚太人才管理协会、第一资源商学院和第一资源产业园八大业务版块,共同构成第一资源品牌体系。
我们每年在全国近20个城市,举办近百场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高峰论坛和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重大活动,涵盖制造、医疗、银行、互联网、零售、金融、房地产、航运物流等八大行业,服务于政府、产业园、国企、民企等各类型大中小企业主、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士。

会议时间: 2021年6月25日(周五)
13:30-17:30
在线报名
联系人:
柯婉聪
M:136 3637 1527

市场合作:
周岚岚
M:136 2184 8250
联合主办:




合作伙伴: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