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2018呼啸而过,2019大踏步迎面走来!

个税改革,一切只是刚开始。

新政的到来,无形中增加了HR们不少的工作量,也给未来带来不少的不确定性。

在未来的几年里,财务、人力资源、销售,这三大职业将会发生一定程度上的融合,职业的融合并不代表职业的消亡,而是这三个职业都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状态,这并不是HR要懂业务那么简单,还要让业务更懂HR,让财务更懂HR,HR们的工作即将被激活!

一场人力资源职业的小革命正在悄然发生,这3大职业如果底层可以打通,那么工作上的壁垒就会消失。

这一切我们拭目以待!

由第一资源主办,同博咨询、金柚网联合策划承办的 2019中国人才峰会·厦门站,论坛云集众多企业管理者、实践者、专家、学者,共同为变革时代如何前行寻找方向。

主办方:第一资源
会议时间:2019年3月30日 09:00-17:30
会议地点:厦门
会议规模:1300人
报名参会:政府、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企业CEO、总经理、CHRO、职业经理人、HRVP、HRD、HRM等相关人力资源从业者及人力资源专业人士

联合主办:同博咨询、金柚网
协办单位:泉州市(晋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赞助机构:校聘网、中智咨询
直播平台:官方指定图片直播平台:VPhoto云摄影
大会技术支持:31会议网
大会独家报名平台:互动吧
支持单位: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福建有限公司、厦门市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厦门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厦门市企业教育协会、福建HRM、海西HRD群、MBA智库、福建盛和塾、福建省内蒙古商会、厦门市河北商会、厦门市泉州商会、厦门市南安商会、厦门市广西商会、厦门市赣州商会、海峡英才网
拟邀媒体:
厦门电视台、泉州广播电视台、晋江电视台、厦门日报、海西晨报、海峡都市报、东南早报、晋江经济报、MBA智库、台海网、泉州网、东南网、闽南网、晋江在线、泉州商报、《企业管理》杂志、《培训》杂志、《人力资源管理》杂志等海西强势媒体。

报名咨询:
T:021-63808922 胡女士
E:sisi.hu@tophr.net

上午
主持人:   红女士  第一资源创始人、董事长
08:30-09:00 签到
09:00-09:20 领导致辞 
09:20-09:50 主题演讲: 
 

演讲嘉宾:曲来国先生 京东华东区人力资源总监
09:50-10:20 主题演讲:控成本&提人效,赋能组织绩效
 

演讲嘉宾:厥燕君女士 中智咨询人力资本数据中心高级项目经理
10:20-10:30 茶歇
10:30-11:00 主题演讲:
 

演讲嘉宾:祝 挺先生 校聘网CEO
11:10-11:40 主题演讲:人工智能时代的人才培养
 

演讲嘉宾: 吴金蓬先生 埃华路机器人 副总经理
VIP午餐会
下午
主持人: 涂满章先生 同博咨询总经理
14:00-14:10 幸运抽奖
14:10-14:40 主题演讲:
 

演讲嘉宾:北森 
14:40-15:20 主题演讲: 
 

演讲嘉宾:张 翊先生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招聘管理中心总经理
15:20-15:30 茶歇
15:30-16:00 主题演讲: 
 

演讲嘉宾: 金
16:00-16:40 主题演讲:绩效管理的迭代,迎合现行的经济形式
 

演讲嘉宾:何文胜先生 真功夫人力资源总监
会议时间: 2019年3月30日(周六)
在线报名
联系人:
胡女士
M:138 1695 4169
E:sisi.hu@tophr.net
主办机构:
微博:@第一资源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账号:第一资源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