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Lovhome乐巢2003年创立于上海,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全屋窗帘解决方案新零售领军品牌。乐巢以轻奢新时尚为风格定位,以匠心设计见长,高颜值+安全环保的遮光性能,以及五星服务体系。

乐巢更是颠覆传统窗帘售卖模式,不但入驻大型电商、移动互联网平台,更与行业领军品牌全面开展跨界深度合作,跨界融合共享共赢,并推出线下新零售融合体验店——乐巢黑店。

基于此,2019年3月21日的管理经典,我们请来了乐巢家居合伙人 左美芬女士,与HR们一起走进这家新零售黑店。共同来解码乐巢家居的“江湖秘笈”………..在背后推动——人才!

主办方:第一资源
会议时间:2019年3月21日 13:30-16:30
会议地点:上海
会议规模:20人内
报名参会:第一资源会员、企业HRD、HRVP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除外 )

报名咨询:
T:021-63808922 胡女士
E:sisi.hu@tophr.net

13:30-14:00

签到

14:00-14:45

参观、合影

14:45-15:00

茶歇

15:00-16:00

分享:《人才盘点对业务的影响》
嘉宾:左总

16:00-16:30

互动提问

16:30

活动结束

会议时间: 2019年3月21日(周四)
在线报名
联系人:
胡女士
M:138 1695 4169
E:sisi.hu@tophr.net
主办机构:
微博:@第一资源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账号:第一资源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