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M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资格认证备考专题研讨会
◆ SHRM Certified Professional (SHRM-CP)——SHRM认证人力资源管理师
◆ SHRM Senior Certified Professional (SHRM-SCP) ——SHRM认证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SHRM人力资源专业资格认证的价值
● 展示您对最新HR专业知识和原理的掌握
● 使您的胜任能力水平从普通HR从业者中脱颖而出
● 增强您的职业发展筹码和就业价值
● 使您在全球行业内获得更多尊敬
● 帮助企业获得胜任的人力资源专业人才
● ……

研讨会内容:
● SHRM学习系统 (SHRM Learning System) (全套纸质印刷学习系统, 含五大学习模块)
● SHRM在线学习工具和数字移动学习系统 (E-reader Learning System)
● SHRM 在线资源中心(Online Resource Center)
● 学习前及考前自我水平诊断测试体系和整套模拟考题
● 在线学习计划辅助工具(SmartStudy Tool)、学习卡片、案例学习
● SHRM全球人力资源胜任力模型详解
● 由具有丰富实战经验并获得SHRM全球专门认证的资深讲师进行三天全方位的面授辅导
● 随时利用SHRM“Ask the Expert”功能,向专家团队请教

时间与地点:
时长:三天(上午9:00 至下午5:30)
北京/上海:2015年11月、12月
参加此项目可获得SHRM再认证积分22PDCs

参会费用:
15800 RMB (其中包含考试专用教材 - SHRM Learning System一套,价值5849人民币)

人力资源管理专门证书及专业资格认证研讨会参会者费用详解:
● 费用包含:相应证书研讨会门票一张、研讨会教程资料一套、SHRM颁发的证书
● 所有参会者享受研讨会期间午餐和上下午茶歇,住宿交通等费用由参会者自理
● 3人以上报名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SHRM China
● 研讨会不接受现场报名

报名方式:
请填写附件中的参会回执并回复
胡女士
T:021-6380 8922-804
E:Sisi.Hu@tophr.net
M: 138 1695 4169
参会者将在报名并缴纳参会费之后获得SHRM正式参会确认函,无正式参会确认函者,谢绝参会。

SHRM会员会籍申请:
SHRM会籍申请价格 650 RMB/年。会员可自由享受SHRM提供的HR工具、表格、模板、研究报告、文章、管理案例、HR标准、在线讲座、《HR Magazine》电子杂志以及SHRM专业资格认证课程和SHRM年会和论坛注册优惠等,还可利用SHRM强大社交平台,与SHRM全球26万名专业会员联谊。

SHRM介绍:
Society fo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SHRM)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的领先级专业协会。其使命是通过提供最前沿和最充足的资源以满足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士的需求,提升人力资源的关键性和战略性地位以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的发展。协会成立于1948年,总部位于美国,在中国、印度和阿联酋设有全资机构,在美国拥有575个分会。目前拥有来自全球160多个国家的27万5千名会员。SHRM是世界人事管理联合会(WFPMA)的发起方和积极领导者之一,是该联合会常设秘书长单位。SHRM已被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认定为人力资源“标准制定组织”(SDO)。www.shrm.org

分享到:



会议时间: 2015年11月、12月
会议地点: 北京、上海
在线报名:点击报名
15800 RMB
(其中包含考试专用教材 - SHRM Learning System一套,价值5849人民币)
联系人:
胡女士
T: 021-6380 8922-804
T: 138 1695 4169
E: sisi.hu@tophr.net
微博:@第一资源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账号:第一资源
关于第一资源
2007年成立,是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的媒体,通过立体传播平台即第一资源网站、会员内刊、专业会展和HR精英汇为专业人士和机构提供服务。
第一资源是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者、从业者的专业伙伴,我们将有价值的行业资讯、专家观点、管理工具通过网络、内刊和会展与企业HR分享;以精英汇为载体为HR管理者搭建交流、分享、社交的平台;定期发布行业趋势报告,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决策支持。www.tophr.net